虹月

我看刺客列传

关于剧评;双白等cp;蓝牙剑;妆面等的个人感想。超~级~长!

不是一天写的,毫无逻辑可言,想到哪写到哪,就当给自己留的看剧心得了!😜

————————

最早在微博上看到有人bo图,看到钤离的造型,以为是部雷剧,所以即使知道是部全男性古装剧,作为腐女的我还是拒绝了——对国产剧已经失望很多年,尤其之前又看了一些打着擦边球的网剧,古装剧……失望更甚,所以光凭颜值已经吸引不到我跳坑了!

直到很久之后被好基友安利,她说我要是依然觉得雷的话,可以只看第一集就够了——她推的是离煦这对cp😁……我之前对这部剧最深的印象就是在微博上看过的公孙大人的挑染兰,孔雀毛以及阿离刻意描画的搞事妆……😂不过对基友的耽美眼还是很信任的,既然她都推荐了,那看看也无妨,于是把《刺客列传》放到了看剧清单中。

对于有点怀疑的剧,现在习惯了先去豆瓣看影评——原本就没抱多大兴趣,所以也不怕被剧透。结果意外的看到这部评分不高的网剧,竟然有很多精彩的影评!对故事,对人物,对背景甚至对演员都有深入的理解……越看越觉得说不定是部虽然雷,但是会有爱的剧!不过我依然没有急着看……毕竟是部对我来讲很长的剧——已经很多年没完整看过超过13集以上的剧了……😁所以当我真的很闲,下定决心点开第一集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季都快上映的时候了!😂

开头几集发现节奏意外的快,出场没多久就成为回忆杀的裘振和阿煦我就不多说了……说一下对各位角色的大概印象:

陵光绝对是第一个让人惊艳的角色!

初看就觉得这演员应该很年轻,很嫩啊~不过很有气势,演的不错,不出戏!关键是长得很好看啊!😍这种好看不是可以包装出来的漂亮,而是有种自然的贵气,华丽感,好像就是无论出现在哪里都不能被人忽视的感觉!娇艳的牡丹花确实很适合形容陵光——于是最先被记住的国家就是天璇了!

双白的出场也让我印象深刻……

首先我对蹇宾这个角色印象最深的是他给我的感觉很古典,很东方——是我印象中最接近中国古代东方人的感觉!长身玉立,精致的脸型,漆黑狭长的凤眼,小巧的嘴,修长的脖颈,白皙的皮肤,泼墨般的长发……虽然一直觉得眉毛做的有点夸张,不过整体气质依然是古典端庄的!虽然后来才知道Evan算是半个外国人╮(╯▽╰)╭不过他给我的感觉真的很适合中国古代形象啊!

小齐的出场很有武侠片的感觉!一看就是个绝世高手!😄不过正面一亮相,就觉得这个五官好洋气,适合外邦人,跟Evan正好是对比。眼睛好亮,可见年龄应该不大……于是我又领悟到,这剧的演员年龄应该都不大,正经“鲜肉聚集”的剧啊!

虽说听起来很多集,剧很长的感觉,不过真是群像剧,节奏好快,剧情刷刷刷的就过了,明显因为成本原因,大场面通通成为口述,而且应该是有第二季的准备,所以刺客1给我的感觉更像个大纲剧,把所有角色,关系什么的在第一季中展现出来,在第二季再细挖某些梗……当然,现如今已经看到第二季的我们也知道了,换了编剧之后,那些梗大概永远只能活在上任编剧的脑中了……很可惜!因为即便刺客1有很多不可辩驳的硬伤,槽点,不过通过那让人惊艳的古风台词,颇有野心的庞大架空设定,各有魅力的人物……依然能让我们感觉到诚意与亮点!刺客2演员的进步与服道的加强让我们看到了惊喜……不过对刺客1来讲,那也许算是另一个故事了……

接着说身为腐女最感兴趣的地方吧!~\(≧▽≦)/~

天枢国

确实是最有正剧感觉的部分!比起腐……更多的能感觉到演员对角色的用心。我真没看出来这个明明应该年龄很小,气势却最足的孟章是强公公啊😂!熊老师演绎的仲堃仪也非常精彩!同样是君子风度,进退得益的谋士,后期跟公孙有了强烈的对比……尤其是跟卧床的孟章告别的戏,让人看的浑身战栗!第一季的结局让人很期待他在第二季的表现——是会投靠天璇,辅助失去公孙副相的陵光对抗阿离呢?还是到没有阿离的天权挑事,进一步引发天下大乱呢?……当然,现如今第二季我们已经看了,这个猜想只留到了第一季的结尾……

关于天玑!

双白应该算刺客里最被公认的双箭头吧!不过我想大家在看这对的过程中,都多少有些关于站攻受的纠结……这对攻受真是不太好站稳……😁就说我沉迷双白,兴冲冲的到乐乎找粮的时候,忽然觉得有点疑惑的失落——明明应该是《刺客列传》中最甜最受欢迎的cp啊,为什么齐蹇,蹇齐tag下的话题参与量都不如其他cp多呢?😢……一直失落了很久,直到最近我忽然领悟到——无论是蹇齐还是齐蹇,大家迷的都是双白啊!只是因为攻受战队的不同,造成了现如今明明是一对cp却有两个不同tag的属性!😂如果把两个tag加一起算,双白应该也不会轻易输啊!😝

在看剧的过程中,四国cp各有风格。起先看到双白国不同其他国家王上与刺客间的互动模式很是兴奋!在日常假摔和上手中,我兴奋的想站cp嗑一下,结果……大家也知道,这对cp攻受站不稳啊!不过看身高差,起先我是想站“腹黑美人帝王攻x单纯忠犬将军受”,应该也很好嗑的,直到后面越来越多的假摔,小齐将军无比的双标之后……我又动摇了……再然后忍不住看了俩人的直播……彻底逆cp了!😂没办法,马马真人真的太软萌了啊!即使个子很高,也是“身娇体弱易推倒”啊!~\(≧▽≦)/~于是终于站稳了“齐蹇”的tag,可以安心的找粮了!

迷双白除了剧中晃眼的加粗双箭头之外,觉得他们之间还有很多可挖掘脑补的故事……比如两人的关系!

齐之侃对蹇宾来讲,意味着什么?

四国中,只有天玑和天璇两国跟他们的“刺客”上将军是认识最久,也堪称感情最深厚的。再加上第二季随着天璇的落幕,两组双箭头也都被认可了,我们不妨一起对比来看看,两个王跟他们最重要的上将军之间的感情。

虽然没有具体表现,不过根据言语间我们推测,双白初遇时,齐之侃大概最多15左右的年纪吧,所以蹇宾才一直“小齐 小齐”的叫着,而且叫了多年已经形成习惯了。我们看到剧中他们一开始出现的时候,是小齐为了铸剑离开了一年……此后蹇宾就一直说“小齐生分了”……那么我不由得想按照时间线捋顺一下,猜想看看在小齐上山铸剑之前,“不生分”的两人是什么样的相处模式?

由最初尚未相遇说起……蹇宾应该是一直生活在一个处处充满算计,暗杀与武斗的环境中……对比其他所有国家,蹇宾的生活环境应该是最艰难的——天权,天璇自是不必说,连一直隐忍的天枢王都还有个鞠躬尽瘁的陵司空暗暗辅佐……哪怕是国破家亡的前瑶光国主,都有堪称利器的死侍效命(正经说的话,阿离其实手下有用的人才是最多的吧?😜)蹇宾处于一个外乱不断,各个国家都想找机会要他的命;内乱也不断——堪比被架空了的小葱……这种环境造就了蹇宾的行事风格——你说他多疑?之前指不定被人下过多少暗刀子,不多长点心眼,说不准死了多少回了!说他爱拿捏人心?——高明的政治不就是煽动人心吗?(其实看了第二季,就拿捏人心这方面来讲,慕容离绝对是各中高手,甚至仲堃仪也善于此道,还有佐奕——但凡有野心,善谋略的人,拿捏人心已是必备技能了吧?)何况他的这本事也确实有效,照比耿直的小葱,蹇宾通过手段在朝堂上逐渐有了话语权,也越来越能发号施令……虽然表现的不多,不过单单是凭头几集借国师之口封了小齐上将军的职位这点来看,蹇宾其实真的是个很优秀的政治家……如果只是单纯表现天玑国的故事,我想也会是个精彩的权谋剧!不过说回本剧,不考虑后期天玑国必败的设定,单看蹇宾这个人,处于那种环境中,遇到了不知道他身份,只是因为他是蹇宾而单纯对他好的小齐……我要是蹇宾,我也会不惜一切把他栓牢在身边!

这里再提一句第二季中,陵光问顾十安的一句话:“你对我如此(忠诚),是因为我是天璇的王?……如果天璇的王是其他人,你也会如此?”问完之后,陵光甚至都不敢真的认真听回复……身为帝王,这个问题属实太扎心了!四个国家的王,之所以是王,是没有选择性的不由自主,他们或多或少,或明或暗的都表示过但凡有选择的余地,他们都不想担这个重担……既然做了王,也差不多等于选了“注孤生”的人生……

裘振,也就是顾十安当时对陵光的问话,多少有些纠结的点了点头……因为裘振是标准的“忠君爱国”的人设。第一季虽然小哭包为了他哭了一整季,我也觉得他对陵光的感情很复杂,不如陵光对他感情纯粹深厚。第二季的最后才表现出裘振因为没能早日回到陵光身边的懊悔……终于算是圆了双箭头……其实就单纯的结局看来,双白唯一输给裘光的地方就是同归的时候,裘光是完全表明心迹,手牵着手了无遗憾的同归,双白虽然通过回忆杀体现了彼此的心意,不过到底没能在一处煽情的告别……当然,如果把裘光的结局放到双白里,让小齐看着他的王上为他挡箭……估计会疯!毕竟那可是被他放到心尖尖上,只是不小心手掌破个小口都心疼的毫不犹豫撕下价值普通人家一年收入的衣服帮他小心翼翼,细心包扎的人啊!(是的,我一直想吐槽这个来着!你们又不是在荒郊野外,情况紧急条件艰苦的情况,宫里边明明侍从环绕……小齐你竟然那么自然的撕衣服?你的衣服在设计的时候就考虑到这个功能了,所以都是不规则的下摆方便好撕是吗?😂还真是——好甜!)

如果说裘振是“忠君爱国”的将门栋梁,小齐就是“忠的是君,爱的也是君”的“唯你一人”!

即便有“父命梗”,小齐在遇到蹇宾的时候,也是不知道他身份的对他好,而且非常愉快的为他做这做那……而我们其实是知道齐之侃并不是一个对谁都温柔体贴的暖男,恰恰相反,他其实是一个非常高傲,堪称鼻孔看人的“Cool boy”!那可是面对公孙的拜贴都能看都不看一眼就拒绝的人啊!他的细心体贴,他的温柔呵护,他满心满眼的都只有“蹇宾”这一个人,他把所有的柔软情绪都给了他一个人!演员对这个角色的理解非常到位,所以演得也让我们投入!正如易恩所说,齐之侃就是只爱一个人!那个人是侯爷,他就是他的侍卫,护他一生。那个人是王上,他就是他的上将军,护他国泰民安!……他全心全意只为了他好,“被利用?”——那就让他利用好了,很高兴自己还有价值帮到他……小齐的一切都是围着蹇宾这个人转的,这跟他是什么身份并无多大关系,所以我说小齐并不是那么“忠君爱国”。不像裘振,世代都是忠君爱国的武将背景,估计由出生起就被教导一切以忠君爱国为优先。他爱陵光吗?……当然是爱的,不过究竟是爱“陵光这个人”还是“天璇王陵光”,他自己都没有仔细考虑过吧……陵光就是天璇王,他爱国就等于爱陵光……至于他们之间细致的情感交集……也值得同人们大书一番了!

小齐与其他刺客最大的不同之处也在于他比起“爱国”更爱的是“君”!他一开始只是个住在与世隔绝的山上铸剑师,他对天下实事并不关心,完全一副世外高人的样子,没想过要参与其中,管你现在是天玑也好,钧天也好……对他都没有影响。他知道自己是“将星”吗?……嗯……这段也值得同人里好好发挥一下了!😁不管他知不知道自己的价值,他“也只是念君一人的小将”。他最初不知道蹇宾的身份,出于善心救了这个受伤的人,之后两人的相处中,渐渐有了情感……剧中只是几段回忆杀,并没有详细表现,不过我们可以想象一下,两人由原本的相识,养伤期间的相知……小齐每天都细心的照顾这个除了外表一无所知的人,而蹇宾也渐渐的依赖上这个小齐,不用一直以来的伪装,单纯的表现自己原本的样子……于是互相吸引……再之后,蹇宾要带着小齐进侯府。这里对小齐来讲是个重要的抉择,因为“父命”的存在,小齐知道了他救的人不是普通的富家公子那么简单,是要以命效之的人,他想躲避的,并不是那么甘愿的要留到蹇宾身边……不过他还是留下来了,因为对蹇宾已经有了感情……不过我想这个感情是循序渐进的,在与蹇宾“不那么生分”的相处期间,至少有个几年吧,两人是很亲密的,说不定小齐的兵法,天赋什么的就是在那段时间蹇宾引导的……两人不知不觉间就发展成了彼此最重要的存在。不过我们知道,在此期间,小齐还有过要离开的想法——为什么呢?明明就有“父命”绑定了——当然,这个“父命”也许真的存在,不过在“唯物主义小斗士·齐”看来,那也不过是一句说辞而已。也许是小齐在侯府中见多了那些让他讨厌的人,事,物,他不想参与其中,所以想离开……而好容易抓到一个真心人,蹇宾自然是不想轻易放他离开的,于是……发挥了他的专长,套路了小齐留下。可是留下来的小齐,之后又是为什么独自一人上山一年之久,又离开了蹇宾身边,甚至再见面的时候就跟蹇宾“生分”了呢?——我觉得是小齐情感的觉醒。他意识到了自己跟蹇宾的感情非同寻常,于是想找个理由冷静一下……在山上的一年中,小齐都在想些什么呢?估计是在不停的纠结跟蹇宾的感情,关系定位……说不定在此期间,真的想过彻底逃离蹇宾身边……蹇宾估计也猜到了,所以剧中一开始,小齐没来的时候,蹇宾是很生气很失望,但还是决定不等了自己走……当然后来小齐还是来了,因为他不能真的放下蹇宾不管,但他决定留在蹇宾身边,同时也给自己和蹇宾定下了“君臣关系”的定位,从此与蹇宾不同往日般的“生分”起来。于是蹇宾面对这样变化的小齐越发变得小心翼翼,患得患失起来……他无比珍惜这个对他一片赤诚的男孩,但是也因为他对他的好是完全无欲无求的,让他更加不知如何回报,如何挽留……原本他们还可以说有亲密的情感联系,可是日渐“生分”的小齐让蹇宾心里没了底……他知道那些他能给的物资名誉对小齐来讲根本不放在眼里,“最好的留给小齐”也换不来小齐的一个笑脸……他知道他们之间有感情,于是想跟小齐亲近,通过各种姿体接触确认这种感情……我们有眼睛的看剧者自然是看得出他们之间的情感互动,尤其是小齐那浓烈灼热的视线……不过他们到底还是没有说破,不像裘振跟陵光,最后好一番告白。双白只停留在情感的高峰期上,要不是小齐最后的回忆杀,我都觉得他们是be了!毕竟蹇宾最后都打算放他最重要的,唯一的小齐离开他了!这点蹇宾与陵光很像,陵光是只要裘振回来,当不当天璇王对他来讲不重要;蹇宾是:只要小齐可以安全的活着,这个国灭了也无可奈何!唉~明明应该是部权谋剧,我们偏偏掉进人物中的浓情厚意中不可自拔啊!不过这也是《刺客列传》的魅力啊!

关于双白还想说的是两人加粗的双箭头完全不给两人组其他cp的任何可能性!☺这点完全有别于其他cp,多少都能有点混搭的可能,唯独双白,给他俩任意一个人搭个其他cp都觉得对不起俩人!😂就算有邪教出现,也得是完全脱离剧本的AU!你看裘光都那么加粗的双箭头了,小哭包依然可以有很多精彩的其他cp粮可吃……诸如此类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总之~双白真堪称cp界的一组经典了啊!

天璇国

说到天璇国的cp,公孙总聊的魅力是当然的!不过比起“钤光”,我真觉得剧中“钤离”更合理!😂而且~看了第二季之后,说真的,阿离你的“知己”不应该是方方土吗?执明哪有他懂你,你跟仲堃仪才真是“知己知彼”啊!😂而且阿离你要交“挚友”的话,公孙真的是最适合的人选啊!又聪明又有风度,还细心体贴,跟他做朋友一定很舒服!

天权国

执明~真是个可爱的角色啊!我觉得全剧演的最自然的演员就是朱戬了!明明就是个花痴傻白甜的设定,朱戬演的天权王还让我们喜欢的不得了,甚至是全剧演员都公认的“人生赢家”——就执明这样的人,他要是喜欢上你,你真的是毫无抵抗之力的!

就第一季来讲,“执离”这对……看的是很开心,不过我并不萌,总感觉执明就是个死颜控,分分钟想@陵光,让执明看看另外一个美人,看他会有啥反应!😂当然,细想其实也知道,执明喜欢的不只是阿离的美人脸,更多的是爱上他那种出尘绝世的气质!在执明看来,包括他自己在内,都是俗不可耐的凡尘俗子,唯独阿离是谪仙,是这个世界的清流……陵光虽美艳,真要跟执明碰到一起,必定也会相看两厌——我倒好奇这俩人在一起嘴炮谁会更强了……😂我压执明,就怼人方面,执萌萌真没在怕的!偏偏就是这非凡尘的阿离,最是玩弄了俗人的心思,最是懂得人情世故……

第一季主要还是觉得阿离的反应太冷淡了,像一头热的单箭头……当然,随着第二季的精彩演绎,尤其是查杰弟弟的进步简直让人刮目相看!慕容离这个人物变得更立体,执离情感的互动更细腻充沛了……关键是“执离”没萌起来,意外的磕了“黎明”之后,发现很好嗑!真·冰山美人腹黑攻x真·傻白甜痴汉忠犬受——多带感,不落俗套!😝当然,第二季的结尾执离的“离心”还是很虐很扎心了……他们还要等到第三季升级为“相爱相杀”吗?😲😭😨

关于蓝牙剑

一直觉得第一季的时候,编剧对于剑有很重要的梗,有很多次突出了几柄剑的特殊……

不过小齐的千胜好像尤其不同啊!除了用千胜抹脖子的时候,阿离吐血和公孙的身体反应,最疑惑的还是千胜的出身啊!

按照设定,几位刺客的蓝牙剑都是祖传的上古神器,结合第二季,貌似集齐了蓝牙剑就可以打开什么惊天秘密……这个秘密应该是跟蓝牙剑一样流传至上古吧?

小齐的千胜虽然也是滴血不沾的神兵利器,但是是近代他耗时一年亲历锻造的,为什么能与其他上古神器产生反应呢?

结合那让人感觉像bug的“父命梗”,脑补一下会不会是所有蓝牙剑都是小齐家族以血锻造的?小齐出场身份就是著名的铸剑师,这个很有可能是祖辈相传,不然一个小小年纪的少年,如何在与世隔绝的山上成长为举世闻名的铸剑大师的?!是因为有了齐家的血养成的剑,才会起到“蓝牙剑”的效果吧!

看第二季关于蓝牙剑还有点疑惑的就是慕容离的“燕支”——这个又改装了吧?为什么大家还是看到就能确认它也是“蓝牙剑”呢?难道它其实跟第一季的根本不是同一把剑?不然就是包装换了,剑刃没换,所以乾元才能一眼看出?

目前看第二季的铺垫,第三季说不定会以集蓝牙剑为中心……且看后文吧……

对了,刺客列传1的副标题是《离火灼天》,这个词虽然是作者原创的,不过很好理解,就是第一季阿离的中心思想……不过第二季叫《龙血玄黄》——有人给出答案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吗?

看了最后两集,觉得"龙血玄黄"说的是不是仲堃仪?他就像第一季的慕容离一样,暗搓搓的搞事,因为自己不爽,便看不得大家痛快?😂……不过~方方土还真厉害啊!最后竟然真的如他所愿……不过为什么一直说慕容离会命丧挚友之手?你就对小明那么有信心?不会是慕容离手刃挚友?😝

最后看执离离心是真懊恼啊!😖老实说,第二季本来最期待的就是执明“一鸣惊人,天下知!”期待小明如何在这乱世中用他通透之心收服天下!……结果……他只是一开始做到了不按牌理出牌,吓了大家一跳而已啊!😭看来……想看正剧风也得到厉害的同人太太笔下找了!

不过最后小明展露的画技倒是意外的高水平啊!难怪你之前敢随意打骂那些名画师了——跟你比,他们确实连菜鸟都不如啊!😂看来对小明来讲,只要有爱有心,还真没有什么是他突破不了的技能——你看,他不但吃喝玩乐样样精,画画的好,武功精进,连土豆地瓜都能挖了!虽然生火这项技能暂时还是黑洞,不过好歹贡献了阿离全两季中唯一的一次笑点担当,也算有功了!😂😂就是可惜智慧被吃掉了……唉~😞事到如今,第三季是不是还得再换个编剧,再开启另一种画风了?

其实看到执离二人努力过一天的时候,执明还是有所期待的,在跟阿离一起劈材生火钓鱼的时候,执明其实有试探阿离,想看他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如果真能和和美美的过上七日,之后阿离要是告诉执明他最想要的其实就是这闲云野鹤,山野樵夫般的生活,我觉得执明说不定真的会弃了这天下,跟着阿离一起了……唉~为王者的身不由己啊!……跟阿离一样心疼被打湿的画像!😔

第二季开阳王竟然保住了?那么会是第三季的主力搞事之一了吧?佐奕是一个跟方方土有的拼的暗搓搓搞事小能手;乾元也会再发挥技术宅的能力;最后骆珉帮执明挡刀的时候莫名也有种奇妙的cp感…他最后会不会真效忠执明了?第三季一定也会添很多新角色……不过执离还会是中心吗?……😢不知道他们会如何结局,但求退场的时候能心意如初啊!

关于妆面

服装不用说了,各个角色的服装设计都能彰显设计师的用心,十分赞!主要是想说两句演员的妆面。

公认的钧天双美:素颜都是清爽男孩的样子,不过可称为非常"上妆"!妆后反差较大,我想这也是选角导演独具慧眼吧,挖掘出了那些男孩子不同的气质面貌。不过私以为,陵光第一季的妆面更惊艳——每次都很期待小哭包的出场,即使他只是情绪单调的哭唧唧,我们也觉得很美,很迷人!那可真是个娇艳的美人啊!😍第二季……细节妆面的变化导致陵光的气质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当然也跟第二季的人物情绪变化有关。第二季的陵光更多了凌厉感,少了些柔美……虽然有了抱怀杀,不过陵光还是强的……

阿离个人感觉第二季妆面堪称完美!😍第一季的妆面有点太过,刻意强调妆感——好像就是一看他的脸,就在彰显着:看啊!我是美人!我跟你们不一样,我是主角!😂这样反而适得其反啊!那突出的眼线,尖细的眉毛……我一开始就是看了阿离的妆面才怀疑这部剧的定位的!😝好像离了那夸张的妆面,就演不出慕容离的与众不同了!

相反,第二季阿离的妆感自然了许多,妆面没有刻意强调,结合出彩的服装设计及姿体的舒展,阿离真正让我感受到了“谪仙之姿”!终于可以认同了这个人物的设定!

其他……化妆师们还是很用心的设计出了各个国家的服化特点,辨识度有了,跟很多古装剧比,堪称良心了!……听说易恩最初是不被放到演员候选人之中的,是化妆师推荐的——试了妆之后就定下了小齐的不二人选!看来演员古装造型跟现代造型差异真的很大啊!妆面造型是一方面,姿态气质也很重要啊!像赵志伟同学演绎的公孙钤为什么那么成功,让人信服,人见人爱,跟演员的气质,姿态关系重大!……黄老板现代妆非常非常帅气,洋气,可惜古代造型就稍有逊色……

对了!还有伟晋!如果是看过他的本来面貌以及其他剧作形象之后,大胡子的毓埥说不定会是伟晋角色卡里最霸气,最威武的人设了!😂也难怪湿背秀的成员们都表示伟晋演的角色最帅了!加上配音之后,毓埥霸气,睿智的君王形象深入人心啊!为伟晋的演技点赞!👍不过……听说这个角色一开始打算让Evan演?——那一定是在开玩笑!😂😂完全无法想象!虽说马马的梦想是喜剧演员……不过我真觉得你当喜剧演员的先天条件有点差啊!😂那个可是很需要天赋的!第二季的毓埥,抛开演员不算,那完全就是另外一个角色了吧?小林同学非常努力,演的也很有突破!话说我是看到钧天小访谈里有他的时候,还在疑惑——他竟然有参演?!演的谁啊?——回去对照了半天演员角色图也没看出来,直到名字对上之后我真是差点惊掉下巴了!😂😨——看来大胡子真是男演员寻求突破的重要道具啊!😂

想想一般腐女看正剧,能狂迷上一对cp已经是不易了,腐女也不是来者不拒,也很挑剔的!一部打着正剧旗号,实则收服腐女心的《刺客列传》具备了各种款型类型的cp组合,贡献了无数可以让人脑洞大开的素材,就这方面来讲已经很成功了!——想想其他网剧,一部戏能火几人,几对?《刺客列传》是打造了好几对经典cp!所以出于这个角度,真挺感谢所有参与此剧的台前幕后人员!即使现在有很多很多不满的声音,也是爱之深,责之切,希望他们可以做得更好!

之前看官微说跟隔壁的《识汝不识丁》是兄弟剧,我突然就笑了,想说要不《刺客列传3》让陈鹏导演吧,起码要耽美起来会更有品质保障!😂

——《刺客列传》有缘,来年再见了!

评论(3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